加入我们

江苏新高的律师事务所招聘简介

一. 专职律师

招聘人数:不限

任职要求:

1、法律/法学专业,通过司法考试,已取得律师执业资格证。

2、具有良好的法学专业功底及教育背景。

3、认同本单位“诚信、专业、文化、进取”的价值观,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4、思维敏捷,责任心强,工作细致,勤勉敬业,具备优秀的专业能力和执业素质。

5、业务领域发展成熟,具有一定的专业化服务能力,能独立承办某一专业领域案件或非诉讼项目。

6、具有开拓精神及创新意识,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7、具有良好的执业操守,遵守律师执业规范。

8、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

9、薪资:面议,特别优秀的人才经考核享受事务所津贴。

二.律师助理

招聘人数:不限

任职要求:

1、国内外知名法学院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海外留学教育背景者优先。

2、法律/法学专业,通过司法考试,已取得律师执业资格证者优先。

3、有志于从事律师职业,法律基础知识扎实。

4、认同本单位“诚信、专业、文化、进取”的价值观,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5、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具备一定的语言表达及文字写作能力。

6、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7、对待工作尽职负责、勤奋细致。

8、英语流利,或掌握其他外语。

9、通过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优先。

10、薪资:面议,特别优秀的人才经考核享受事务所津贴。

江苏新高的律师事务所系于2000年由江苏省司法厅直属的多家国办律师事务所改制而成立的一家合伙制律师事务所,经过多年 的发展,已成为江苏省大型律师事务所之一。先后被授予“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江苏省服务业名牌”、“江苏省优秀律师事务所”、“全国律师行业优秀党组织”等荣誉称号。“新高的所”拥有100余名执业律师,年度创收规模超亿元;“新高的所”设立“金融、证券与保险”、“外资、外贸与海商”、“公司并购与重组”、“破产与清算”、“工程、建筑与房地产”、“知识产权”、“能源与环保”及“诉讼与仲裁”等十五个业务部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和全方位的法律服务。“高水平、高效率、高品德”是江苏新高的律师事务所永远崇尚和追求的目标。

联系我们:电子邮箱:xz@gdlaw.org

电话:025-84715285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龙蟠中路419号人保(南京)金融大厦 A座9、10楼